我校接受江苏省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检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468

20169月,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技厅下发通知,要求对2013年度江苏省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主要对项目投入资金的使用效益、运行效率,项目组织实施管理的时效性、规范性,以及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及效益效果进行全面综合评价。受江苏省财政厅委托,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对2013年度江苏省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独立开展评价。

我校接到文件后,根据检查要求,立即组织相关学院的老师提供检查数据和资料,联合财务处,将项目经费情况表、项目产出情况表、项目申报情况表以及项目总结材料等绩效评价基础数据报表填报完毕,确保绩效评价数据、信息资料的真实、完整、正确、客观。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采取随机抽样方式抽取我校10个项目进行现场数据核查,并同步开展满意率问卷调查工作。我校对现场核查工作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确保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张经理对我校项目管理和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在经费使用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