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无锡人民医院姚勇副书记、副院长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888

128日上午,附属无锡人民医院姚勇副书记、副院长带领院办、宣传处、科技处、教育处、中心实验室、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一行十多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建清,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基础医学院等部门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交流。

副校长李建清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姚勇副书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医、教、研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实验室运行机制与管理模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研人才培养与管理经验、科研奖励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访期间,姚勇副书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出生队列(南京样本库)、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校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