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7-01-24浏览次数:1978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72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

        1、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申报要求: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11日(含)以后出生),主持过省级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该类项目。限额推荐申报。

        2、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申报要求: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在已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科研人才中,遴选部分课题研究已取得标志性成果(学科领域重大突破、代表性论文和重要的专有技术如专利等)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予以持续支持。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再支持。限额推荐申报。

    3、省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申报要求: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项目(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

    该类项目本年度仍采取不限额申报方式,但2015年和2016年已连续2年申报省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报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请各有关学院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二)面上项目

    面上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申报要求: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该类项目采取限额推荐申报方式。主要依据我校前两年省基金面上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在研项目完成情况,并综合校学科分布和重点发展方向,将名额分配至各有关学院。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的要求

      1、以上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纸质封面,平装订)。

      2、申报材料需同时在省科技厅网上填报网址http://www.jskjjh.gov.cn首次申报的老师请在省科技厅网上系统中申请个人账户用户名请用真实姓名汉字),经科技处激活后方可填写),网上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36逾期不予受理。

      3、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739日,由各有关学院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徐阳   石丹妮   电话:86869216

E-mail: kyk@njmu.edu.cn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