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度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合作基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077


各有关单位:

在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鼓励南京医科大学与东南大学开展合作研究,培育科研创新的新增长点,促进两校的协同发展。

一、指南征集范围

本次项目征集主要是面向与东南大学合作研究方向。项目指南申报人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与东南大学合作共建开展创新性、前沿性、开拓性研究与探索,解决重大与前沿科学技术问题。所征集到的项目指南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进行指南发布。

二、项目指南申报要求

1、本次项目指南将用于申报“2017南京医科大学与东南大学合作基金项目”。

2、明确东南大学参加本项目的人员。

3、实施年限:每个方向学校每年资助1项,为期3年。

三、基金资助

基金要求申请者与东南大学相关院系或者附属医院合作者共同申报。基金优先支持有前期合作基础者,并对评估优秀的项目滚动资助。项目经费来源于学校专项经费,每项资助额度拟定为20/年。

四、征集时间及报送方式:

2017410日下班前截止,纸质材料一份,签字交至科技处。


附件

  

2017年度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合作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

推荐院系: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人及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号

研究方向/项目名称

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