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科研——项目登记及立项流程

发布者:科研院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4740


横向科研项目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委托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许可等类型项目,现将合同签订要求及立项程序明确如下:

1、请根据项目类型选择合适合同模板,也可采用委托方提供合同模板,但相关要素必须完备。

下载合同模板:技术合同模板.zip

2、涉及医学科研伦理与科技安全(生物、信息等)的项目,需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和伦理规则开展研究,登记立项时须随合同提交项目伦理审批意见、人类遗传资源审批意见等相关材料,否则不予立项。


项目登记及立项流程:

1、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njmu.edu.cn)-科研系统-科研动态,点击“项目新增-横向项目

2、在线填写项目信息,上传合同文档,提交所在学院审核;


3、学院审核通过后,可携纸质合同至科研院审核、盖章,待合同双方均盖章后,传合同扫描件至“项目列表-操作-文档+”


4、项目经费首次到款后,携盖章的纸质合同(原件1份+复印件1份)、财务处提供的到款暂存号至科研院办理经费入账手续,科研系统中信息录入或附件不全的项目不予办理。

二次到款的项目仅需提供项目号与财务到款号。


5、到款后发票开具请联系财务处办理,发票开具后须及时扫描上传科研系统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类合同,经科研院认定,可开具免税发票(仅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且经费必须已到账,请负责人与委托方沟通是否接受



科研院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