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46


20181019日下午,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工作会议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建清、季勇、各学院及在宁附属医院、科技处、转化医学研究院、资产处、人事处、财务处、团委、实验动物中心、三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康达总公司、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季勇副校长指出我校这几年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和成果获奖等科技工作方面均取得长足的进步,但是在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方面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和管理机制,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和队伍建设,在未来几年内产出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和经济影响力的转化成果,对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李建清副校长表达了对学校科技工作的肯定,提出充分挖掘附属医院资源,协同创新、交叉融合,积极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学校总体科技实力的提升、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科技处、转化医学研究院和资产处的同志分别汇报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总体情况、平台建设以及专利评估和成果转化工作管理流程。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