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改革30条”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苏发〔201818号,以下简称“科技改革30条”),帮助我校广大师生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科技改革政策,1019日下午,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产学研合作服务处副处长徐欣应邀来校做专题政策宣讲。报告会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徐欣处长详细介绍了科技改革30文件起草的背景及过程、把握的主要原则、主要内容以及宣传贯彻要求。报告重点围绕改革科研管理机制、扩大高校院所科研自主权、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营造激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学院及在宁附属医院、科技处、转化医学研究院、资产处、人事处、财务处、团委、实验动物中心、三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康达总公司、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