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外协(委托测试化验加工等)合同签订流程

发布者:科研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032

  科研项目执行中,涉及委托外单位开展“测试、化验、加工、采集等外协工作的,应通过学校合同管理系统统一签订合同归口审计与法务处,按经济合同流程管理。具体流程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应登陆网上办事大厅-合同管理平台,在线办理合同登记。简易流程如下(系统详细操作手册见文末附件)

    1.陆网上办事大厅,打开合同管理平台

    2.选择草拟合同,选择相应合同类型,完善合同信息

非科研项目经费支出的测试加工费,请选择“服务类合同”中的“其他服务”类型填写

    3.上传必要附件

    a、合同文档(电子文档,必要,无需盖章)

    b、测试单位资质证明(证明该单位具有提供合同中业务的能力。可以是标明了营业范围的外协单位营业执照,也可以是其他资质文件。对方单位为公司时必备,高校、事业单位可不提供)

     c、非公开招标采购申请表

    4.网上提交并完成规定的审批流程后,至审计与法务处盖章、备案、存档

    附1、网上审核流程


    附2、审核通过后线下流程


    附3、科研院审核联系人:86869216,孙琦(科研院审核)

     审计与法务处联系人:86869052,韩娟娟(审计处审核、系统问题及权限开通)

    附4、合同管理系统操作手册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