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陈春明副区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529

911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陈春明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季勇副校长接待了陈春明副区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科技处、转化院、资产处和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季勇副校长对陈春明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季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综合办学实力迈向新水平,服务“健康江苏”建设新举措不断。他表示,双方要增进交流互通,探寻良好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产学研工作。

陈春明副区长对黄埭高新区产业布局、生物医药国际研发社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来访即是为了加强与高校的对接交流,开拓思路、拓宽渠道、建立合作,以期进一步推动产业化进程,实现产业的高层次发展

会上科技处领导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情况,苏州市相城区曹岩副区长介绍了相城区的概况与规划布局。会议现场交流热烈后期双方将进一步沟通,讨论制定细化方案,搭建合作平台,切实将学校科技成果推向企业转化为产品,服务大众。

                                                    撰稿/张建;审稿/肖明;图片/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