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435

各学院、附院:

根据《中华医学会关于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医会科评函[2020]18号),按照中华医学会的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华医学科技奖为省部级行业学会奖,下设医学科学技术奖、卫生管理奖、医学科学技术普及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青年科技奖。推荐项目(候选人)应符合《中华医学科技奖管理办法》及《中华医学科技奖青年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按《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执行,所含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发现点、发明点、创新点及其证明材料)应为本项目独有,且未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和中华医学科技奖获奖项目中使用过,也未在本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其他推荐项目中使用。为激励参与重大疫情防控的科研工作者,鼓励推荐传染病防控相关成果。

我校为推荐单位,实行限额推荐。请各学院、附院于3月23日前确定推荐项目(候选人),科技处将视申报情况,通知项目完成人准备材料,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确定推荐项目,未按时提交材料参加遴选的项目不保证有推荐名额。

推荐流程及材料的详细要求待推荐项目确定后另行通知。除校内推荐渠道外,江苏省医学会、两院院士也可推荐,报奖人也可自行寻找推荐渠道。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科技处 徐阳 86869213 13851625265 , 顾爱华 86869212


附件: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