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648


各有关单位:

    近日接到《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6号)和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号文)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紫金文化优青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开始。

一、总体要求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6号)(附件1)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的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

二、推荐名额

(一)社科理论类

我校推荐紫金文化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名额分别为4人和8人。

(二)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

我校推荐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共2人。

三、材料报送

因有名额限制,学校须再组织评审、公示、鉴定等工作,时间较紧,望积极组织。

(一)推荐材料

1.《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本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教育厅

2.《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4)。

(二)报送要求

    将《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A4纸打印)及附件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3份,《推荐表》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于98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B212室,电子材料发至邮箱zzhu@njmu.edu.cn,逾期视同放弃。

 

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的目录;

2)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的证书或证明及任职证明复印件;

3)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推荐表中列举的代表性著作或作品封面、目录复印件,1-3篇重要论文(文章)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

联系人:朱珠  联系电话:86869215


附件:

附件1: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docx

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1

 

科学技术处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