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303


各二级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征集2021年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专项项目2021年指南征集工作。专项项目分前沿项目和探索项目两类,实行持续稳定支持和动态调整相结合的组织管理机制。

1、前沿项目每项资助经费2000万元左右,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5年,每个项目设置课题不超过4个,项目实施3年后进行中期评估,根据研究进展情况相应调整支持力度。

2、探索项目旨在凝炼变革性技术方向和目标,逐步形成重大项目的课题任务、核心团队构成和实施基础,每项资助经费500万元左右,实施期一般为3年,项目实施2年后进行评估,确有重要研究前景的,转为前沿项目进行组织或予以持续资助。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15日前填写相关材料并报送至科技处,由学校组织专家遴选后推荐申报。



 

联系人:赵旭阳           电话:86869216

E-mail: kyk@njmu.edu.cn



附件1:2021年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征集通知.pdf

附件2: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建议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