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科技发展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813

各学院 、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校科技发展基金结题工作全部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在线完成。请2017年度立项的校科技发展基金重点项目与2018年度立项的校科技发展基金一般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重点项目结题总结表》(附件2)或《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一般项目结题总结表》(附件3)并将发表论文或其他附件材料的首页以图片形式插入在结题报告WORD文档最后。请注意,校基金文章无需标注基金号、所发表论文与结项课题相关即可。

负责人应于 2021110日前登陆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njmu.edu.cn/--进入“科研管理系统”--我的项目,找到相应项目,点击“结项”,上传结题报告。

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应及时在线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如有系统使用或管理账号问题,请联系科技处解决。

结题审核通过后,科技处将统一制作下发结题证书。

 


网上结题注意事项

1、如因故不能完成项目,请点击“项目变更”,填写终止申请,待所在单位及科技处审批,终止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校内基金项目。

2、如项目负责人无网上办事大厅账号,或登陆系统后发现“我的项目”中自己的项目缺失、归属错误等问题,请联系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后报科技处统一解决。

3、已离职人员项目由各单位汇总,统一终止。


联系人:赵旭阳

联系电话:86869216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重点项目结题总结表.doc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一般项目结题总结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