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科学技术处工作调研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818

7月27日下午,胡志斌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及转化医学研究院等一行8人,来科学技术处进行工作调研。座谈会由顾爱华处长主持。

会上,顾爱华处长汇报了科学技术处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科研评价体系改革、国自然项目抽检审计、平台基地建设等,重点汇报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基金申报的动员和宣讲、推进重点实验室的重组和评估、做好成果奖项的培育与申报、发布预警期刊和推进专利转化。同时,针对目前的工作面临的困难,也一并做了汇报。

胡志斌校长充分肯定了科学技术处整体工作情况,并就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首要抓好科研诚信问题,可以协同其他部门合并宣讲师德师风等问题;其次要做好顶层设计,包括重要的科研方向和技术人才;最后,在平台方面做好存量,分层分类发展,以全校发展的站位,来调整结构和布局。希望在“十四五”中,我校的科研工作能调整结构,稳步增长,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