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在研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在研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3年在研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体项目清单已发送各单位科管)。拟在年底前办理验收结题的项目,无需填写此表。

二、填报内容 

项目按合同计划进度执行情况、项目资金落实与使用情况、项目已取得的主要成果情况等。

三、填报期限

填报数据的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四、工作要求

1.本次项目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由项目承担单位直接在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填报,主管部门在网上审核,无须报送纸质材料。 

2.请项目负责人按时填报,并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琦,86869216。

 

科研院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