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院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4

各有关学院、附属医院、国家重点实验室:

   根据《关于推荐2024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通知》(中抗癌协总字2024001号),按照中国抗癌协会的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4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已获得国家科技奖的项目不再重复推荐;如当年同时推荐了国家科技奖或其他同类医学社会科技奖励,在其公布获奖后,将自动终止本项奖励的评审程序。

2.已获省部级二等奖的项目应申报同类高一等级科技奖。

3.每人每年度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第一完成人进行推荐。

4.科技奖全程采用系统推荐和评审,完成单位须使用“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平台”(链接:http://caca.qhvoting.com或协会网站http://www.caca.org.cn/下的“科技奖励”栏目内)填写《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书》(以下简称推荐书),参照填写要求(见附件2)整理推荐书及附件,推荐科普类项目请注意《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科普类项目推荐评审细则》相关说明。

二、推荐方式

我校为推荐单位,限额推荐5个,且需严格掌握推荐标准和等级,推荐一等奖的项目落选后不再进入二等奖评审请各单位科管人员2月8日前确定推荐项目(候选人)科研院联系人将视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确定推荐项目,未按时提交材料参加遴选的项目不保证有推荐名额。

推荐流程及材料的详细要求待推荐项目确定后另行通知。填写推荐书时务必仔细阅读《关于推荐2024年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通知》、2024年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及《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平台操作手册(2024年)》,按要求填报并准备附件材料。最终通过的项目纸质版全套申报材料请于4月10日12:00前送至科研院德馨楼B214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晓宁

  联系电话:86869213


  附件:

      《关于推荐2024年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通知》(中抗癌协总字〔2024〕001号).pdf

  2024年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