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入地了解党的政治思想及历史进程,51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17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科技处、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江胜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新华日报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同志的《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报告,这一重要论述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各级领导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指明努力方向。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使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观看纪录片《在长学长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撰稿人:朱珠;审稿人:江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