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22


 


为结合我校发展历程进一步领悟党史精神,611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17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学工处处长林炜做专题报告。科技处、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江胜强主持。



林炜处长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宣讲报告。从回望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守护精神家园、扛起使命担当四个方面,全面多角度的对党史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我校发展情况总结了对党史精神的了解,给予大家一场身临其境的精神洗礼。



与会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领略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观看纪录片《在学习四史中牢记初心使命》,领悟到在工作中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四史,有助于我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撰稿人:朱珠;审核人:江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