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历史,感知伟人风范,传承梅园精神 --科技处党支部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100


      1124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伟人风范。


树立在纪念馆前的是一尊高大的周恩来铜像,它让我们感知到周恩来坚定、沉着、睿智、从容的革命家风度。在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厅内的汉白玉浮雕,更是反应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曲折漫长的道路和我党事业峥嵘向上的缩影。陈列馆以“梅园风云”为主题,大量史料、重要的历史文献充分展示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超的谈判艺术和无私、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这里展出的每一件文物,都记录着那段不平凡的岁月。



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党的事业发展中的艰难与曲折,更看到了老一辈革命者作为党员的卓越精神,鼓舞我们以更坚定的信念立足本职,从实际出发沿袭革命精神

科学技术处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