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5737

项目简介:

 

       申报要求:在江苏境内注册的高校、院所和企业等各类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其研究领域有明确的学术建树和国内外影响,并主持过省级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该类项目。

    2、省青年基金项目。鼓励青年科技人员积极投入创新活动、自由探索。着力培养青年科研人才,建设高水平基础研究后备队伍,以支持青年人才在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省份中做出贡献。省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

    申报要求:在江苏境内注册的高校、院所和企业等各类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

    3、面上项目。以获得基础研究创新成果为主要目的,着眼于总体布局,突出重点领域,凝聚优势力量,激励原始创新,提升我省基础研究整体水平。面上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10万元左右。

 

申报时间:每年3月 

 

管理办法及相关下载:

江苏省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doc

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doc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doc

文档下载http://www.jskjjh.gov.cn/allstinfo.jsp?itemid=9


    省自然科学基金围绕“十二五”科技规划和科技创新工程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省青年基金规模,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开展基础研究,着力培养高水平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科技引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进两个率先提供强大引擎分三个类别申报:


    1、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以培养能进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人选等高层次青年科技人才为目标,支持省内优秀青年科研人才面向江苏地方和国家需求开展创新研究,造就拔尖人才,培育创新团队,显著增强我省基础研究的影响力和若干重要科学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10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配套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