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向科研——合作(参与)课题立项流程

发布者:科研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838


纵向合作项目指:我校教师作为参与人、学校作为参与单位参加的由外单位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江苏省科技计划及其他各类政府纵向科研项目。(要点:纵向项目,非我校牵头,参与人有我校教师,必须有合作经费)

具体立项流程如下:

    1.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njmu.edu.cn)-科研系统-我的项目-项目列表;

    2.点击“新增-纵向项目”,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项目人员,项目预算;承担单位排名选“非第一单位”,课题类型选“子课题”并正确填写“牵头单位”名称。

    3.所参与课题的任务计划)合作协议(含预算)并完成提交;

    4.合作研究经费到账后带合作协议,财务处提供的到款暂存号,及经费认领分配安排方案至科技处办理审核立项手续。

附件:纵向课题合作协议模板.doc

   经费认领分配安排方案.docx


联系人:包立晨

联系电话:8686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