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1321

各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中华医学会关于2021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医会科评函[2021]11号),拟于近期开展2021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华医学科技奖为省部级行业学会奖,下设医学科学技术奖、卫生管理奖、医学科学技术普及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青年科技奖。

2.推荐项目(候选人)应符合《中华医学科技奖管理办法》及《中华医学科技奖青年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按《2021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执行。

3.所含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发现点、发明点、创新点及其证明材料)应为本项目独有,且未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和中华医学科技奖获奖项目中使用过,也未在本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其他推荐项目中使用。

4.为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相关精神,鼓励推荐与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含传染病防控、诊疗等方面)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相关的成果,鼓励推荐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相关的成果,不得推荐危害国家安全、损害社会公共利益、危害人体健康、违反伦理道德或有科研不端行为的成果。

学校实行限额推荐,请各学院、附院于3月15日前确定推荐项目(候选人),科技处将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确定推荐项目。推荐流程及材料要求待推荐项目确定后另行通知。除校内推荐渠道外,江苏省医学会、两院院士也可推荐,鼓励报奖自行寻找推荐渠道申报。

申报通知网址(https://www.cma.org.cn/art/2021/2/7/art_38_37089.html)

附件:2021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docx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科技处

孙琦 徐阳 86869213

顾爱华 8686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