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民副校长来科研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97


12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顾民副校长在科研院会议室,向科研院全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顾爱华主持。



顾民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交流讨论。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导向和政策要求,尤其是部署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科研院要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认识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从科研院建设出发,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绘就南京医科大学新的宏伟蓝图。


 

撰稿:朱珠 摄影:张建审核:江胜强顾爱华